关于

赵鹏博士,环境科学、大气科学专业,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健康与环境科学系助理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荣誉学术成员,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他的学术活动和研究成果见西浦学者

他获取了北京大学化学学士和环境科学硕士学位,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地理生态学博士学位。他曾在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做过研究实习员和助理研究员,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生态学院和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做过博士后。他致力于研究地表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大气污染物尤其是含碳化合物的循环和转化,以及大气中的生物气溶胶。此外,他对环境数据科学很感兴趣。他是一名 R 语言爱好者,著有三本 R 语言相关书籍。他是国际学术期刊“数据科学与管理”(DSM)的青年编委,也是“统计之都”的成员。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11号西交利物浦大学(邮编:215123)

学生

招生
在读生

zhou_junyue.jpg

周君玥

zheng_hanyue.jpg

郑涵月

zhu_baifeng.png

朱柏丰

tan_xin.jpg

谭心

tang_lisirui.jpg

汤李思睿

faizel_iyan.jpg

FAIZEL, Iyan Hafiz Bin Mohamed

毕业生

xie_jiajun.jpg

谢镓骏

wiyono_william.jpg

WIYONO, William

yang_haolin.jpg

杨浩林

zhang_yining.png

张怡宁

ji_jie.png

季杰

li_yumeng.jpg

李雨萌

al-thahab_abeer.jpg

AL-THAHAB, Abeer

wang_jiayue.jpg

王嘉悦

西浦新闻

西浦新闻

西浦新闻

西浦新闻

西浦故事

西浦新闻

西浦新闻

扬子晚报

西浦新闻

受邀座谈

视频:《现代统计图形》新书发布会

受邀课程

中国 R 语言大会 2021 报告

Comments


Add comment

Fields marked by '*' are required.
Comments are moderated. If you choose to make this comment public, it will not be visible to others until it is approved by the owner.

Reply to:

Public
Private: This reply will only be visible to you and the author of the preceeding comment.